為2024勸退蔡壁如選新北市長? 柯:未討論

黃昭盛 林琬瑜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25世界壯年運動將在雙北舉辦,柯文哲、侯友宜兩位市長今(20)日同台,外界也相當關注兩人互動,畢竟兩人都被視為2024熱門總統人選,近日更傳出,柯文哲有意在未來尋求藍白合的可能性,勸退黨籍立委蔡壁如,出征新北市長一役,對此柯文哲坦言,不可能每個地方都派候選人,更直言新北這一局,根本沒拿到檯面上討論。

柯迎接侯友宜,2025世界壯年運動會,在雙北舉辦,雙北市長柯文哲侯友宜一起參加籌備會議,面對年底2022新北市長選戰,傳出柯文哲以未來尋求藍白合的可能性,勸退黨籍立委蔡壁如,出征新北市長一役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民眾黨是個小黨,你要有經費,有組織有什麼,所以也不太可能,每個地方都派候選人。」黨內都會也討論,要選新北市長都沒有拿到檯面上討論,新北市長民眾黨,要推誰出來選,目前還沒有答案,倒是柯文哲到金門為民眾黨部掛牌時,拋出興建金廈大橋構想,遭質疑替解放軍開路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你怎麼不說,方便我們國軍反攻大陸,啊奇怪了,這麼沒有志氣。」

坐在一旁的侯友宜也沒閒著,因為恩恩案,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,叮得滿頭包,柯文哲也有感而發,台北市長柯文哲VS.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這表示他(侯友宜)很紅啊,哈哈哈哈,沒有人打就表示沒有行情啊,哈哈哈哈哈。」侯友宜大笑了幾聲,沒有多做回應,畢竟兩人都,被視為2024總統,可能的潛在對手的,當被問及2025年會以什麼樣的身分參與,世壯運開幕儀式,兩人不正面回應,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我2025哪有可能當市長,(希望是由總統身分來開幕嗎),哈哈哈哈哈。」這是有信心地笑,還是無稽之談的笑,只有當事人心裡清楚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