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竹市布局拍板 提名林耕仁迎戰

尹智剛 王士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隨著民進黨決定提名新竹市現任副市長沈慧虹,接棒現任市長林智堅,國民黨今(22)日也拍板,提名六連霸的市議員林耕仁出征。林耕仁不僅說全力以赴,讓新竹市重回藍天,更說藍營的基本盤強,喊話團結,曾被視為可能為藍營披掛上陣的立委鄭正鈐,也大方和林耕仁握手,展現力挺態勢。

排成一列手拉著手高喊當選,國民黨中常會22日通過,提名六連霸的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出征新竹市長選戰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:「黨內做了多次的民調,他可以穩健領先民進黨跟其他的候選人。」新竹市長參選人(國)林耕仁說:「一定要讓新竹市重回藍天,國民黨基本盤非常地強壯,只要我們團結我們一定會贏回這一戰。」

強調團結不怕被綠營及民眾黨邊緣化,國民黨在新竹市的母雞終於底定,曾被視為可能為藍營角逐風城市長寶座的立委鄭正鈐,也大方和林耕仁握手象徵力挺到底,立委(國)鄭正鈐說:「中央如果丟球給我那我會接,那現在中央把球丟給林耕仁議員的時候,我相信他也一定會把它接得很好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」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:「鄭正鈐馬上表達出他全力力挺,謝謝鄭正鈐同志。」

不過苗栗提名亂局還在持續,目前確診的立委徐志榮日前婉拒徵召,兼任苗栗縣黨部主委的議長鍾東錦喊出以無黨籍參選到底,朱立倫22日中午和鍾東錦見面協調但還沒達成共識,國民黨副祕書長王育敏說:「每一個人都可以表達他參選的意願,但是對國民黨來講,最終我們只能提名一席,現在都還在持續地徵詢跟整合當中。」王育敏也表示部分縣市還沒提名,尊重現任者宣布連任的時間表,希望8月28日的全代會前各縣市母雞都能就位,在全代會上營造團結態勢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