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表國民黨戰高雄?! 柯志恩拜會王金平

高雄-屏東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傳出國民黨下周就會提名,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,柯志恩也動起來去拜會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王金平說很開心會支持,柯志恩也感謝王金平幫忙打電話尋求當地人士支援,另外屏東市長藍綠由誰出戰,國民黨徵召議長周典論女兒周佳琪出馬,民進黨則由前縣議員李清聖二度披戰袍。

傳出下周可能被國民黨提名參選高雄市長,柯志恩親自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還透露王金平幫了這個忙,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說:「只要是國民黨中央徵召的人,他一定全力支持,我請他幫我去打幾個電話,院長馬上一一來告訴大家,柯志恩可能會有機會下去,請大家如何如何。」

王金平緊接著現身,大方表態,有王金平當後盾之一,看來柯志恩信心又增加了不少,不過,他的對手現任市長陳其邁也是老神在在,準時開防疫記者會、市政行程照跑,而屏東市長選戰藍綠同樣有人選出爐,綠營派出前縣議員李清聖再度出戰,國民黨則是徵召現任議長周典論女兒周佳琪,國民黨中央委員周佳琪說:「需要佳琪來為屏東市民服務,我一定會全力以赴。」前屏東縣議員李清聖說:「屏東市長連兩屆,因案停職這個部份,候選人的操守相形的更重要。」

李清聖屏東市民對屏東市長,連兩屆因案停職這個部份,大家內心真的是很糾結,候選人的操守相形的更重要,屏東縣雖是綠色執政,但屏東市一直都是國民黨天下,只是接連兩屆的屏東市長因涉貪官司纏身,藍營幾經討論徵召周佳琪出戰,周典論是否位女兒選情加分,延續藍色執政,還是綠營主打的清廉牌獲青睞,答案年底揭曉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