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台東提名恐又落空 賴坤成:劉櫂豪會六連敗

張元春 黃昭盛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可望在明(5)日選對會,徵召立委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,這讓積極爭取提名的前立委賴坤成相當不滿,賴坤成委屈自嘲,別說備胎了,自己連破胎都不是,痛批劉櫂豪都已經五度敗選,這次注定六連敗,至於要不要退黨參選,賴坤成則表示會靜觀其變,面對黨內不滿,劉櫂豪則是冷處理,再次強調,黨有需要,他就會承擔責任。

前立委(民)賴坤成說:「但是劉櫂豪如果這次要六度帶職參選,你去問問台東人都知道,用膝蓋想也知道,絕對會輸到很難看很難看。」劉櫂豪都還沒都還沒正式被提名,就先被黨內同志唱衰,因為賴坤成已經忍不下去了,為了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台東縣長,賴坤成蹲點地方布局許久,想不到還是得不到黨中央關愛的眼神,這讓賴坤成氣到火冒三丈。

前立委(民)賴坤成說:「不要這樣啦,政治沒人這樣做的,整碗端去這麼鴨霸對不對,做好做滿幫人家抬一次轎又有何妨,抬轎才知道抬轎人的辛苦啦。」話說賴坤成和劉櫂豪,可說是一部綠營後山恩仇錄,從2005年縣市長選舉算起,2006補選加上,劉櫂豪五戰五敗確仍然得到黨中央青睞,賴坤成委屈自己都這麼努力了,卻連備胎都當不上。

前立委(民)賴坤成說:「不是備胎,我現在連什麼輪胎什麼破胎都不是啦,從頭到尾人家就跟你講白了,說你沒機會啦。」立委(民)劉櫂豪說:「我之前曾經參選過幾次縣長選舉,難免會有人以此為嘲諷,或者是攻擊的一個方向。」面對黨內反彈,劉櫂豪冷處理,因為周二民進黨選對會將通過劉櫂豪徵召案,參選門票即將到手多說無益,而賴坤成即便不甘心,恐怕也只能認了因為民進黨是他最愛的黨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