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行程座車被撞 立委蔡易餘受傷送醫

陳奕寧 羅大偉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立委蔡易餘上午跑行程時,在嘉義的168線道與台37線路口,被一輛轉彎車撞上。蔡易餘的座車翻了好幾圈,手肘和小腿都受傷,他躺在病床上,還急著在臉書發文跟大家報平安。他也說,這次驚魂讓他人生跑馬燈走了三圈,幸好有氣囊及時救命。

白色小客車轉彎疑似沒有注意來車,撞上直行的黑色小客車,導致他360度翻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,而遭撞車輛上載的,就是立委蔡易餘。救護車鳴笛抵達現場,黑色休旅車車頭全毀碎片也散落滿地,擋風玻璃全都碎成蜘蛛網狀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非常的大。

蔡易餘今(6)日早上8點多跑行程,卻發生車禍2輛車上3個人都受傷,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收治。立委(民)蔡易餘說:「腫得很嚴重,腫了一大包,不過剛剛去X光,說沒有骨折,還好有安全氣囊。」說著自己的傷勢忍著痛要大家放心,院方初步判定他的手肘和小腿都有傷勢,他生命徵象穩定躺在病床休息還能正常對話,他也在臉書上向大家報平安,幸好氣囊發揮作用救了一命。

不過歷經車禍,他感覺人生跑馬燈走了3圈。立委(民)蔡易餘說:「謝謝大家關心,車禍後有很多關心的電話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警方也會針對白色轎車是否有違規闖紅燈,及雙方車速詳細調查釐清肇事責任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