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2022部署 蘇揆:各就各位.精采可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衛福部長陳時中,今(10)日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,到景美視察社會住宅預定地,蘇貞昌大讚陳時中防疫表現,說綠營各就各位,精彩可期,如果能當選市長,必會有一番作為,陳時中則表示,徵召定案後會再跟大家報告,不過這也被解讀是不是中央藉機為陳時中,搭建參選台北市長的舞台,引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批評,司馬昭之心,路人皆知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10日一早就到景美,視察社會住宅預定地,就連衛福部長陳時中也來了,衛福部長陳時中說:「社會住宅一種我們希望是跟銀髮,那還有我們托幼相關這樣的,一個社區的精神來建立,那對我們的在地安老,跟我們的幼兒的照顧都有所幫助。」行政院長蘇貞昌說:「陳時中指揮官部長是多麼地辛苦,面對變種肆虐的各種病毒,一再地應對有方,有節奏地讓國人同胞能夠團結合作,一起走過疫情最困難的,一個階段又一個階段。」

蘇貞昌為自己的閣員按讚,如今陳時中要被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,加上社宅跟衛福部業務沒有太大關聯,陳時中卻一同出席被解讀是為選舉做準備,衛福部長陳時中說:「徵召案那一切都還沒有定案,等定案以後再跟大家報告。」行政院長蘇貞昌說:「現在各就各位精彩可期,如能當市長必會有一番作為。」但看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眼裡,相當不以為然,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蔣萬安說:「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,大家都看得出來人民心中都有一把尺,看得出來執政黨只有政治沒有人民,我想台北市絕對不是,政黨內部派系分配的籌碼。」加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可能接棒現任市長柯文哲,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可望三強鼎立,就看首都百里侯寶座鹿死誰手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