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志恩會王金平談競選 陳其邁照跑行程

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,10日一早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位在路竹的老家,這也是柯志恩宣布參選以來,兩人首度公開合體露臉,王院長找來國民黨地方要角跟黨部人士,討論接下來的競選規畫布局;而陳其邁照跑行程,對於王柯會面,沒多回應,倒是一向挺藍的高雄玉皇宮主委許文良,這次似乎公開力挺陳其邁連任,主委表示,他挺人不挺黨。

高雄市長參選人(國)柯志恩VS.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:「院長你看你看,歡迎歡迎。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,一早到路竹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老家,跟12位藍營地方要角,包括議長曾麗燕副議長陸淑美,前立委黃昭順吳光訓林壽山羅世雄,及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等人,共進早餐,餐會都聊些什麼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:「人事的組織架構大概都已經規劃好了。」

王金平表示,競選團隊人士都敲定,組織架構也差不多了,邀大家來一起討論,主持人說:「歡迎邁邁市長。」市長陳其邁,上午到岡山文化中心,出席阿公店溪文學獎頒獎典禮,問他選戰何時開始起跑,他說市政比較重要,高雄市長陳其邁說:「選舉的事情並不是現在考量的一個重點。」不過在前一天,他跟黨籍立委,一起到三民區知名的玉皇宮天公廟參拜,他跟一向挺藍的,主委許文良會面,市議員康裕成PO出照片發文,也被解讀為「拔樁成功」,我們詢問許主委本人,他不受訪但表示,這次他挺人不挺黨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