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跑首場選舉行程! 陳時中化身"最強母雞"

張元春 陳建達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衛福部長陳時中,接受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後,隨即在隔天,現身首場黨務行程,化身最強母雞,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交接典禮上,合體黨籍市議員參選人造勢,但同時也招來對手陣營,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等人,輪番罵落跑卸責,不過陳時中主動出面迎擊,強調盡責是他的座右銘,對於防疫成果,他問心無愧。

黨籍市議員排排站,拱出母雞,衛福部長陳時中,受黨徵召出戰台北市長後,在黨部主委交接典禮上,營造大團結氣勢,衛福部長陳時中說:「我真的是一個門外漢,跟大家身經百戰不一樣,我是第一次參選,但是誠意滿分。」不過從疫情指揮官,華麗轉身變成陳參選人,馬上被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,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,嗆卸責落跑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不可以為了選舉,置國家安危於不顧,這個不符合國民對政府的期望。」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蔣萬安說:「我想這是非常荒謬,他成為中華民國防疫史上,第一位落跑的指揮官。」不管藍白陣營輪番砲轟,陳時中競選團隊,儼然成形,立委吳思瑤,被點名扛起競選總幹事,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,可能出任執行總幹事,兩人雙雙陪同陳時中出面,正面對決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說:「我人生的座右銘就是盡責,所從事的職務都是沒有任期,隨時可以來隨時可以走,我至少盡心盡力問心無愧。」這是陳時中投入選戰後,現身首場黨務行程,受媒體高度關注,現場花籃,還在推擠中犧牲,加上粉專開設第一天,就取得藍勾勾,不怕沒人氣,只怕擺不平落跑爭議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