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鬆口拚連任 侯友宜:尊重.配合黨中央

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選對會已經確定徵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,參選新北市長,但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卻遲遲未表態,是否拚連任,隨著選戰白熱化,侯友宜今(12)日受首度鬆口表示,市政優先,但是在選舉方面,則會按照黨中央的規定,努力向前行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選舉都是一時的,最重要你的角色你還是市長的角色,你總是要把民眾關心的大小事,全力把它做好才是最重要的,那至於選舉,我們都會按照黨中央的相關規定,大家努力向前行。」很有風度地為對手加油,侯友宜自己呢,從來就不正面回應是否參選連任的問題,眼見民進黨的林佳龍,千呼萬喚始出來,侯友宜也終於鬆口了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一天當市長努力把握當下好好為市民做事,希望我們在這1年的任期,我還是要把握最寶貴的時間,讓有一些政見需要完成的,我們把它做好。」國民黨的縣市長提名策略,一直以來都是現任優先,但是侯友宜遲不表態,也讓外界質疑,是否跳過2022縣市長選戰,直攻2024總統大選。

侯友宜的戰術是市政優先再談選戰,做好市長的工作,才能談2024,隨著侯友宜的表態,新北藍綠單挑對決,態勢分明。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