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市長選戰三腳督 高虹安.沈慧虹同場零互動

莊明憲 楊文尚 沈麗容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市長選戰,藍綠白參選人都已經到位,首先來看到,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是相當關心,即將啟用的新竹市立棒球場,要求市府盡快改善相關設施。而今天正巧是農曆6月15日,民進黨及民眾黨參選人沈慧虹及高虹安,先後都來到天公壇參拜。高虹安還請到柯媽陪伴助陣,而她曾擔任鴻海副總,身為郭家軍的一員,郭台銘是否會為他站台。高虹安則表示,還沒討論到這一塊。

一到場就有人喊市長好,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,在農曆6月15這天,來到天公壇參拜和鄉親互動親密。新竹市長參選人(眾)高虹安說:「來來來。」除了沈慧虹,民眾黨參選人高虹安也來天公壇祈福,還有柯媽媽陪伴左右為他助陣,柯媽媽說:「她(高虹安)要選新竹市長再拜託。」看見小粉絲還不忘幫忙拉票,除了有柯媽站台外界也關注,高虹安曾經擔任過鴻海集團副總經理,郭台銘會不會出面替他助陣?

新竹市長參選人(眾)高虹安說:「目前是還沒有提到說什麼,類似像是站台啦或是等等其他的這個部分,黨部主委的部分,原則上還是以民眾黨的員工,或者是這個部份來做接任,目前的話我是有提報,由李國璋議員來當作我們的,接下來的副主委。」

離開時沈慧虹和高虹安擦身而過,兩人零互動也彰顯選戰的緊張,而另一頭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,則是來到將開幕的新竹市立棒球場,新竹市長參選人(國)林耕仁說:「坐在這裡怎麼弄。」親自試坐立刻發現問題,每個角落都細心檢查,要替新的球場把關。新竹市長參選人(國)林耕仁說:「球場馬上使用在即,希望市府能聽進建議,督促廠商及相關單位,盡速進行缺失的改進。」不畏烈日勤跑地方,各黨參選人為民喉舌,要擄獲鄉親的心,贏得年底選戰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