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年前力挺柯文哲拍形象照 顏若芳現在覺得很羞愧

8年前力挺柯文哲拍形象照 顏若芳現在覺得很羞愧 | 華視新聞
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(圖/資料照)

鄒宗良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選戰開打在即,日前民進黨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,陳時中也接受徵召並發表聲明回應,「責任來,我就扛。防疫是這樣,選舉也是這樣」。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則在臉書發文力挺陳時中,並表示,對於8年前力挺柯文哲還拍形象照,現在想想很羞愧。

8年前支持柯文哲 現今切割對決台北市

顏若芳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當初為了反對國民黨、反對封建家族政治而相信白色力量的我們,後來發現都被柯文哲欺騙了」,而今天,面對跟當年連勝文一樣,同樣代表家族政治的蔣萬安,以及媚共假白的柯文哲,更要全力支持全力守護台灣的陳時中。有媒體人說,陳時中應該要為8年前支持過柯文哲道歉,顏若芳則認為如果對8年前支持過柯文哲感到抱歉,那8年後的現在,就更要堅定力挺陳時中。

顏若芳指出,8年前,柯文哲受到民主進步黨支持首次參選台北市長,「當時我還跟他一起拍過形象照,現在回過頭想想,就覺得很羞愧」。顏若芳說,相信這8年來,包含陳時中部長,包含我,許許多多在當年曾經相信柯文哲滿嘴屁話的人,都非常後悔,也用強力監督柯文哲,來彌補自己當初吃下糖衣毒藥的天真。

顏若芳批柯文哲 想承襲中共在台代言人

顏若芳表示,當年看到國民黨,以為柯文哲比較好,但現在才發現,柯文哲只不過是國民黨的繼承人,想要承襲中共在台代言人的位置,「當時的柯文哲,滿嘴透明政治、守護台灣;現在的柯文哲,滿是市府網軍、諂媚中共」。

顏若芳指出,民進黨在支持過柯文哲後,看到台北、台灣8年間付出的慘痛教訓,民進黨更應該也要痛定思痛,在8年後的現在,全力讓陳時中進到北市府,讓首都能夠有一個注重國安、守護台灣、不會模稜兩可的領導人。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