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下台中參加活動 同場盧秀燕.蔡其昌零互動

吳烈安 吳伊哲報導  / 台中市

前一天在民進黨全代會上,和各地縣市長參選人同台的總統蔡英文,上午一早就到台中,參加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活動,民進黨市長參選人蔡其昌,以及現任的市長盧秀燕,也都到了現場,在進場時,蔡英文和蔡其昌,是一前一後,靠得很近,反而身為主辦地點市長的盧秀燕,則是落在隊伍後方,和2人完全沒互動。

總統蔡英文進入會場,緊跟著她的,是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市長的,蔡其昌,主持人說:「歡迎中華民國蔡英文總統。」2人一前一後,靠得很近,接著一大堆人過去後,才看到現任的市長,盧秀燕一個人進場,主持人說:「市長好。」這場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活動,是在台中舉辦,但身為主辦地點的市長,盧秀燕卻落在隊伍後方,在上台後她和蔡其昌蔡英文的座位分開,彼此間也沒有互動。

總統蔡英文說:「我們規劃在2030年以前,供應9千億的經費。」台中市長盧秀燕說:「在自己的故鄉裡面召開相關的會議,特別有意義。」台中市長參選人(民)蔡其昌說:「我會持續的努力不論蔡其昌,在哪個位置。」活動結束後,盧秀燕自己一個人離開,蔡其昌則是和蔡英文,繼續到下一個地點視察,主持人說:「交通呢這邊是一號國道。」2個人聽取簡報也是靠得很近。前一天,蔡英文才和民進黨各縣市長參選人,一起在民進黨全代會上同台,隔天蔡其昌就一路緊跟蔡英文,爭取曝光和支持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