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母雞"上線!選定總部 陳時中忙拍定裝照

張元春 陳建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上周才獲得提名,今(18)日馬上趕進度,和議員與參選人拍定裝照,團隊火速成型,連競選總部都已敲定,這氣勢也反映在最新民調上,陳時中以24.2%微幅領先,國民黨的蔣萬安23.9%,以及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2.2%,三人支持度皆在誤差範圍內,三強拉鋸,棄保將成為左右勝敗的關鍵。

笑開笑開,雙手抱胸,展露笑容,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母雞帶小雞,拍看板宣傳照,不只動作自信,陳時中一旦開啟選戰模式,選舉語言很到位,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CDC沒有人講說我累死三軍,不過有累壞一鈞,戰士寧願戰死沙場,也不願抑鬱而終,請大家惠賜一票。」

雖然慢一步投入選戰,輔選團隊,搶先成形,連作戰總部都火速敲定,超車其他陣營,這氣勢反映在最新的民調上,陳時中以24.2%,勝過蔣萬安23.9%,以及黃珊珊22.2%,三人都在誤差範圍內,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,黃珊珊支持度,若能持續坐穩2成以上,陳時中拿基本盤,就能躺著選。

台北市議員(民)許淑華說:「黃珊珊可以穩住,不用到20%,15%就可以了,蔣萬安是他們唯一的共主,棄保一定會棄掉黃珊珊,對民進黨來講是比較大的威脅。」反之若在選戰後期發生棄保,棄陳時中,蔣黃兩人五五波,棄蔣萬安,黃珊珊有機會,棄黃珊珊則,蔣萬安勝選機率大增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游淑慧說:「沒有什麼棄什麼保什麼,沒有市政府幫她(黃珊珊)寫,這些臉書的說帖,黃珊珊是不是還可以,維持現在的民調是可以去觀察的。」台北市議員(眾)林國成說:「中間選民選票是不斷成長,誰棄誰黃珊珊講一句話,好戲還在後頭。」選戰不到最後關頭,人人有信心,各個沒把握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