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酸"小孩才講智商" 柯文哲:自己去玩吧

林琬瑜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府今(21)日宣布新一波振興計畫,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宣布政策利多,儘管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即將屆滿,但是他和藍綠參選人隔空交火,儼然成了第4位參選人,陳時中日前在政論節目專訪時暗酸柯文哲,「智商是小孩的事情,小孩子才會講那些」,對此,柯文哲表示,民進黨策略就是猛攻柯文哲,邊緣化其他的參選人。

物價上漲副市長黃珊珊很有感,為了刺激消費,台北市推出新一波振興計畫,規畫產業振興商圈振興,至於熊好券2.0,更加入農好券,5億預算要刺激消費,記者會釋出政策利多,柯文哲也做球給黃珊珊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七大方向每一項的細節,是哪些東西我們請黃副市長來說明。」

在精美背板前仔細講解,舞台上黃珊珊柯文哲兩個人,一個是要接棒台北市長,一個要挑戰2024總統大位,但柯文哲和陳時中 彷彿成為,年底選戰的另外一組對手,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(7.20)說:「智商的事情,以前真的有人在說這個,我順便也表達一下,智商是小孩的事情,小孩才會講那些。」

陳時中前一天接受電視台專訪,將矛頭對準柯文哲,儼然成為台北市長第四位參選人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(民進黨)不管在台北或新竹,就全部我們攻柯文哲,然後我回去跟陳佩琪講說,不要隨便散播忘記跟你提醒,你們就自己去玩吧不理你了。」

同一天柯文哲也接受節目專訪,不只表明一定會選2024總統,是不要讓民進黨好選,難道是評估自己的民調會是第三名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國民黨加民眾黨,恐怕再把時代力量基進加上去,都還小於民進黨,所以現在民進黨,幾乎是一黨獨霸你知道嗎。」

目前民意調查,把時代力量加上去小於民進黨,民進黨控制媒體,目前看起來選舉我們是絕對流逝,我們用一日雙塔的精神,北市選戰民進黨擬定策略,主攻柯文哲拉下黃珊珊邊緣化其他參選人,讓柯文哲在北市選戰中話題不斷。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