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批"防疫破口團隊" 陳時中:沒有這回事

高采葳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接受媒體專訪,針對國民黨批評,競選團隊是「防疫破口團隊」,他表示大家只是盡責扮演自己的角色,反倒是批評的人,對疫情做了多少事情?另外他也談到,自己卸任防疫指揮官,交棒給王必勝,是因為相信他的能力,而針對緋聞爭議,他也曾建議王必勝要向外界回應。面對台北市長選戰,陳時中也點出對手缺點,強調自己值得信任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上節目接受專訪,親自揭密黨內徵召內幕,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大家都有權利來表達說,我想要參加這個比賽,我想佳龍兄在那時候有這樣的表達,總統還是請他到新北市去選,那希望我們兩個雙箭頭,能夠把這次的選舉把它選好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但他組成競選團隊,卻被批評是防疫破口團隊,他也一一回擊,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VS.主持人張雅琴說:「范雲有當時3+11林昶佐當時有萬華破口的事情,大家都盡責在扮演他好的角色,那你對整個疫情裡面你到底做了多少事情。」

陳時中卸任防疫指揮官,由王必勝接下重任,他也親曝欽點原因,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選擇當然是能力非常好,在(緋聞)新聞上的一個態度,我說這種事情你不宜詳談但是不能不談。」另外陳時中爆料,自己有意在年底投票前訪問美國,而針對年底選舉,台北市長選戰陷入三腳督局面,他也強調自己值得大家信任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蔣委員是一個有為的青年行政的經驗沒有,柯市長再三的就是說他要選總統,那這樣子對市政裡面,是不是能夠放手讓黃副市長放手去做。」柯市長說要選總統對市政放手去做,一一點出對手缺點,陳時中正面對決,也為年底大選再創話題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