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"溫暖的魄力" 陳時中:怒而不威應退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今天舉行新書發表會,對於書名「溫暖的魄力」,陳時中的老部屬,現任疫情指揮官王必勝,提到阿中部長EQ很高,不像有人「動不動就震怒,丟文件」,被解讀暗指台北市長柯文哲,陳時中在致詞時也補刀,怒而不威的時候應該要退下來,代表不足以達到那個高度。

請投我一票,陳時中發表新書,不忘替自己拉票,談到書名「溫暖的魄力」,陳時中說自己曾這樣告誡老部屬王必勝,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很兇很兇但沒什麼人理他就是了,怒而不威那應該要退下來了,表示能力不足以達到那個高度。」

這怒而不威被解讀,是不是在調侃,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想對衛福部次長石崇良丟病歷,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近來要對號入座的人很多,有一個像是競爭者,一個是沒魄力,一個第四組那個是沒溫暖,影射我自己啦,在講對我自己的期許。」

但陳時中選市長,還得被檢驗無解難題二選一,衛福部長薛瑞元和王必勝掉到水裡,會先救誰,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我昨天講過了,我當然一定要先救薛瑞元,薛瑞元年紀比較大。」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說:「我比較胖我會浮起來,我很會游泳,(薛瑞元會嗎)我不知道。」畢竟都曾共事過,很懂對方,談到國民黨對手蔣萬安,陳時中就認為他,沒有行政經驗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蔣萬安說:「陳時中部長在8年前,也是挺沒有行政經驗的柯文哲,沒有好的行政訓練,其實就只是聽命行事,甚至只有黨意沒有民意。」台北市長柯文哲,對選情頻發聲,被戲稱第4位候選人,連藍綠陣營吵架,也不缺席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