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敢出席就架走" 新北議員參選人自爆遭恐嚇

鄭卉良 彭冠霖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區,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陳世軒,昨(23)日被人用電話恐嚇,對方在電話裡警告他,如果他26日有出席,行政院長蘇貞昌會出席的活動,就會派人將他架離,而警方一天之內,也將這名嫌犯逮捕到案。

議員參選人陳世軒,5月在蘇貞昌及陳時中,視察防疫作業流程時,突然跳出來抗議,引發關注,如今他卻接獲,恐嚇電話,新北市議員參選人(眾)陳世軒說:「對於我個人而言,我沒有在害怕,但是對於我的團隊,平均年齡才二十出頭歲的團隊,這些年輕人接到這樣的(恐嚇)電話,一定是害怕。」

恐嚇事件就發生在,23日下午3點多,陳世軒服務處同仁,接到一通未顯示來電,電話一接通,對方就表示,只要陳世軒出席26日一場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會出席活動,就會派人把他架離,新北市議員參選人(眾)陳世軒說:「他不願意提供他的貴姓大名及聯絡方式,那在我聽到這樣狀況之後呢,第一時間我帶著團隊,到我們新莊分局的偵查隊去做備案。」

49歲王姓嫌犯,在醫院擔任保全,同事提到,他平常沒有明顯的,政黨傾向,更不知道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,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俊賢說:「警方調閱分析通聯記錄,積極偵辦鎖定特定的犯嫌,經向新北地檢署申請拘票獲准。」警方循線追查,趁著他中午外出用餐,將他逮捕到案,嫌犯被捕之後提到,只是希望當天不要,有人來鬧場,卻不知道,玩笑已經開過了頭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