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城市博覽會 挨轟淪"柯P記憶展"

張至人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城市博覽會即將在8月27日登場,主題為台北記憶展,卻爆出策展內容僅限於2015年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的城市治理,整場活動的預算,甚至動用俗稱救命錢的第二預備金8000多萬元,藍綠議員砲轟,柯P根本是拿公帑拚選舉。

台北市政府將在8月27日,舉辦城市博覽會,主題為台北記憶展,但卻爆出展出內容,只有從2015年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的城市治理,甚至動用第二預備金8000多萬元,引發藍綠議員輪番砲轟市府,花公帑大內宣,為選舉鋪路,台北市議員(國)徐弘庭說:「選舉年用這麼特別,突襲式的方式,然後來辦一場放煙火式的城市博覽會,他的重點又在講自己的城市治理,當然會認為說,這一定跟你自己的選舉有關。」

要價不菲的城市博覽會,淪為柯P記憶展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,更痛批柯文哲把市府當成競選總部,台北市議員(民)許淑華說:「花了8000多萬來辦自己的畢業展,規避議會監督違法亂紀,更離譜的是還幫黃珊珊拍攝影片,儼然就把台北市政府,當作黃珊珊的競選總部。」

藍綠議員痛批聲不斷,副市長黃珊珊則回應,所有花費都禁得起議會監督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:「那時候(去年)預算已經送出去了,沒有辦法,大概就先用(第)二(預)備金來支應,(預算)議會都是可以監督的,二備金議會當然也可以監督。」一般來說,第二預備金大多用在急難救助的用途,是用來救命的,超過8000萬元的救命錢,竟然變成柯P記憶展,恐怕讓人難以接受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