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林智堅深夜再道歉 "讓愛棒球的人失望"

陳奕寧 陳文堂 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市立棒球場目前已經緊急關閉,重新改善。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,昨(25)日深夜再度發文道歉,說抱歉讓喜愛棒球的球迷失望了。目前球場改善工程在進行當中,包括外界批評的廁所門、排水溝和紅土區都已改進。不過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痛批,市府沒驗收就開幕簡直是拿球員和球迷的安全開玩笑。

才風光開幕的新竹棒球場,啟用2天就緊急暫停營運,場地不良狀況一一被點出,前新竹市長林智堅25日深夜二度在臉書為棒球場道歉,林智堅說:「抱歉讓所有喜歡棒球的人失望了,不過也請外界相信市府,已經在第一時間成立改善小組,市府會加強改善,一定會符合職業賽事的標準,也會修正到大家都滿意,才向承包廠商進行驗收付款。」

目前球場改進工程正在進行中,外界關注的紅土區鬆軟狀況,會加強夯實作業,以及廁所門鎖裝在門外,已經將門板重新裝設,還有往休息區通道的階梯下,有排水溝設置容易讓選手跌倒,目前已經鋪設軟墊覆蓋,內野部分座位被柱子擋住視線不佳,將評估移除被影響的座位,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說:「現在的工作就是加緊腳步,來做棒球場幾個缺失的修正,在修正還沒有完成之前不會開賽。」不過這些道歉,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不買單,痛批林智堅說要一肩扛起責任,但已經辭職的他到底該如何負責。

新竹市長參選人(國)林耕仁說:「市府沒有完成驗收就開幕,等於是拿球員球迷的人身安全在測試,二做出這麼荒謬決策的人是誰,我昨天就在臉書上問過,到底是誰下的指導棋。」才開幕2天就爭議不斷,對於愛棒球的球員與民眾來說,只希望能盡快有個安心的場地能看比賽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