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再致歉! 願承擔林哲瑄傷勢醫療費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耗時3年,斥資近12億元整建的新竹市立棒球場,近期風波不斷,才進行2場賽事,就造成4名球員受傷,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,檢查結果為左肩關節唇撕裂傷,有可能會需要開刀治療。前新竹市長林智堅,昨(26)日晚間9點多在臉書發文,表達自己的歉意。

前新竹市長林智堅,26日晚間9點多在臉書發文,稍早得知富邦悍將林哲瑄,23日在新竹市立棒球場受傷的消息,在第一時間,他就打電話給富邦悍將的領隊林華韋,關心林哲瑄的傷勢。林智堅也表示,願意負擔林哲瑄手術和復健等醫療費用,林智堅還希望,林哲瑄可以早日康復,盡快返回球場。

而林哲瑄就是在7月23日,為了這一顆外野飛球,撲接在草地上造成肩膀受傷。賽事主播說:「右外野手撲下去接到欸,哇今天的釣蝦池是變到了右外野去。」一次撲接美技卻換來嚴重傷勢,富邦悍將球團26日傍晚發布聲明,表示經過MRI核磁共振檢查,林哲瑄是「左肩關節唇破裂」,初步研判,林哲瑄將休息大約3個月的時間,7月27日會再度前往輔大醫院進行第2次檢查,評估是否進行開刀治療。

悍將領隊林華韋表示,林哲瑄的醫療費除了健保給付,其餘自費醫療麻煩林智堅負擔。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說:「沒有緩衝的感覺,它上面跑起來的感覺,又軟又硬就是鬆鬆的,這邊的草應該不是很好的草吧,沒有弄得很好這樣。」

外野的紅土和草皮,不單是林哲瑄,許多選手都有反應小石頭太多的情況,新竹市府坦承新竹棒球場沒有完成驗收就舉辦比賽,棒球界人士指出恐怕涉及公共危險。新竹地檢署也證實,已經剪報分案,將調查釐清市府、包商甚至是味全龍球隊的責任歸屬,不排除約談承辦比賽的公務員到案說明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