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為論文門赴官邸 蔡英文指示:證據說話

陳奕寧 陳文堂 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,今(29)日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來到宮廟參拜,不過外界都在關注他的論文事件,甚至昨(28)日還親自到總統官邸,跟蔡英文商討對策。關於外界猜測是否將撤換人選?林智堅也澄清,並沒有這樣的打算,反擊是國民黨在炒作議題,對於論文會全力用證據說話。

合掌再鞠躬,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,心中祈求什麼不得而知,但現在身陷論文風波,想必非常希望早日解套,28日才北上到總統官邸和蔡英文長談,一大早又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的陪同下,來到龍潭宮廟參拜,神情看起來有些疲憊,外界盛傳民進黨內有換堅打算,林智堅嚴正否認,桃園市長參選人(民)林智堅說:「總統認為在論文的事情上,我們就應該用證據,持續來向社會大眾來做一個說明,我想人選的調整,是國民黨製造的假的議題。」

過去蔡英文和林智堅時常同台,看得出對林智堅的重視,這回論文爭議更全黨救智堅,官邸會談包括鄭文燦總召柯建銘等人都出席,商討桃園選情,黨內目前並不傾向臨陣換將,林智堅也再度反擊自己是好心提供資料。

桃園市長參選人(民)林智堅說:「對我來說實在好心被雷劈,老師說有個同學論文有卡關的情況,希望我分享這樣的資料。」只是論文事件越演越烈,林智堅要如何全身而退拿出證據說話,各界都在看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