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選戰"美麥喔"! 藍綠都找美女"發言人"

邱君萍 榮昊北 許利森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,今(29)日上午發布她的競選團隊5名發言人,5個人平均年齡只有27.1歲,其中大家比較熟悉的是曾經被封為國民黨最美發言人的李明璇,因為是在地人,又有豐富的政治歷練,因此,這次受邀加入柯志恩競選團隊,要再次展現專業,至於還沒啟動競選活動的市長陳其邁,則是首度聘任專職的市府發言人,請到的是美女人氣主播張硯卿,預計8月正式到職。

一個個都是白衣加牛仔褲,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,帶著她的競選發言團隊現身,是個相當年輕的團隊,高雄市長參選人(國)柯志恩說:「我們這些新的團隊平均年齡是27.1歲。」其中年紀最輕的只有21歲,而最亮眼的一位,就是有國民黨最美發言人封號的李明璇。

高雄市長參選人(國)柯志恩說:「她在網路上面深受非常多人的喜歡,而且她跟我一樣她旅遊世界各地。」柯志恩說這5名發言人,不全是高雄在地子弟,有的是曾在高雄就學成長的「南漂子弟」,希望這個年輕的發言團隊,能爭取到年輕選民的認同和支持,相對於柯志恩競選的積極布局,現任市長陳其邁,則是都還沒啟動競選活動,不過倒是首次聘任了,專職的市府發言人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:「她其實是一個非常專業而且非常熱血的一位,專業的在媒體或者在她的領域方面,確實大家都非常地欣賞。」而將出馬擔任發言人張硯卿,也是大有來頭,是電視台主播,因為甜美的外形圈了不少粉,被封為女神級人氣主播,父親是曾任中華電信工會理事長,帶頭槓上總公司的張緒中。

由於張硯卿長期跑黨政線新聞,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有意再添戰力,原本也想找她擔任發言人,沒想到卻被陳其邁搶先了一步,可見張硯卿除了亮麗外型,公共行政的專業,讓北高市長都屬意,預計在8月就會上任,屆時柯志恩競選團隊的李明璇,還有高雄市府的張硯卿,2位美麗發言人,要搶占媒體版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