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林智堅公開競選主視覺 主打"年輕桃園"

陳奕寧 梁宏志 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召開記者會,檢舉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指導教授陳明通,把林智堅未發表的論文拿給余正煌「參考」,違反學術倫理。對於這樣的指控,林智堅透過鄭運鵬回應,尊重對方採取的法律行動。而上午林智堅公布競選主視覺,由知名設計團隊打造,主打「年輕桃園」的形象。

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競選團隊說:「年輕桃園,堅定向前,堅定向前。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,1日公布競選團隊主視覺,多日來身陷論文風波的林智堅,也難得在團隊中露出笑容,桃園市長參選人(民)林智堅說:「雖然挑戰很大,但是背後身邊的每一個人,給我最大的支持。」這回競選團隊的主視覺,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團隊打造,藍綠黑擔任主色調,並以各種幾何形狀和箭頭圖案呈現,競選口號定調為,年輕桃園堅定向前,字體則是設計團隊特別打造的林智堅體,主視覺主打正面清新,對比林智堅身陷論文風波的灰色風暴。

不過林智堅轉為低調處理,面對疑問都由同黨立委鄭運鵬代為回答,立委(民)鄭運鵬說:「陳明通老師昨天的聲明講得非常清楚,兩位學生都是在他指導之下,也沒有要抄襲的動機跟作為,至於對方所說的法律的動作,我也只能尊重。」論文爭議越演越烈,北市議員王鴻薇上午召開記者會,檢舉林智堅的指導教授陳明通,台北市議員(國)王鴻薇說:「我直接要向台大,以及向教育部,來告發陳明通違反學術倫理。」

陳明通31日一連發3次聲明自爆,將林智堅未發表的論文,交給余正煌參考強調2人都沒抄襲,王鴻薇痛批這種教授根本不適任,台北市議員(國)王鴻薇說:「以為他在外面在這邊寫劇本,然後外界就要去接受,他這些配合林智堅的演出。」論文風波持續延燒,各方沒有交集,選戰如今成為論文攻防戰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