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陳時中"不求人" 王世堅喊:推市政要抓癢處

黃品瑄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在今(1)日傍晚合體有「扶龍王」之稱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出席「阿中與你相見歡」的活動,王世堅特地送陳時中一支「不求人」,希望他在推動市政時,要抓到癢處,但日前王世堅評論同黨的林智堅,直言「論文是品格問題、球場是能力問題」,今日再被問到這題,只揮揮手一笑,說今日陳時中才是主角。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來到大同區迪化公園,合體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但自家人林智堅深陷論文風波,王世堅日前評論,說「論文是品格問題、球場是能力問題」,再被問到這題卻不願多作回應,記者VS.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說:「(之前講那個林智堅說),我們今天主要是談陳時中,所以我們今天的主角就是陳時中。」

那麼來看看這次的主角陳時中,不但被現場民眾熱情包圍,還拿到王世堅精心準備的小禮物,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說:「我們做市政推動市政,要抓到癢處,抓在對的地方。」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就像送我這支,我不敢忘記,該抓的我會大力抓,不應該抓的現在在流血的,我會抹藥抹一抹。」

王世堅期許陳時中,規畫好市政抓出重點,還不忘酸一下,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,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說:「不要像那個柯文哲這樣,癢的不抓,不癢的抓到流血。」王世堅不再評論林智堅爭議,這次同黨團結一心砲口對外,力拼打贏台北市選戰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