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銳鳶"起飛.戰鬥機待命 恆春機場直擊

蔡孟峻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中共解放軍在前(4)日開始於台灣周邊6個海空域,進行實彈演習。今(6)日已經是第3天了,屏東恆春機場一早已經有銳鳶無人機進行偵蒐,一旁還有眼鏡蛇直升機、黑鷹直升機等等待命,軍事氛圍相當濃厚,附近居民也都認為,共軍操演確實會擔心,但是也相信政府。

銳鳶無人機從地面上起飛,發出巨響劃破天際,在空中盤旋,偵測周遭一舉一動,它能負責日夜偵蒐,發生災難時,也能進行「空中通信中繼」,還有災害評估,而機場內,停放不少軍車,國軍弟兄也進入備戰狀態,各個繃緊神經,時時注意無人機的操控。

除了無人機還有什麼什麼什麼,屏東恆春機場停放各種戰鬥型直升機,阿帕契擁有強大火力以及夜間攻擊,而眼鏡蛇直升機可以攻擊裝甲目標,黑鷹直升機能進行電子戰,戰搜直升機則可以肩負觀測和攻擊,面對中共威脅,民眾表示相信政府。民眾說:「要相信國軍啊,他們那麼辛苦,保衛國家啊。」軍事迷許先生說:「那邊是最好的點,就看它(無人機)往外海的方向飛過去。」

中共解放軍在台周邊操演,6號進入第3天,範圍距離就在屏東外圍的台灣海峽,恆春機場瀰漫一股不尋常的氣氛,國軍動員待命,隨時因應各種軍事衝突發生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