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稱脾氣大 黃珊珊:不對的會有很大怒氣

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選戰逐漸加溫,三腳督最近為了內湖交通問題交火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對於「對手們」的批判,越來越直接。陳時中昨(8)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說黃珊珊「脾氣大」,不接他電話還PO文罵他,蔣萬安的人設「溫文儒雅」,但現在這樣的人設「有一些改變」,對此,黃珊珊反擊,她不是脾氣大,而是怒氣大。

怎麼解決內湖交通這個問題,終於扭轉台北市長選戰不慍不火的氣氛,三組主要人馬陳時中、黃珊珊、蔣萬安,隔空交火每天槓,政策歸政策,很多人好奇,陳時中怎麼看待他的「對手們」呢?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黃珊珊有時候,她脾氣可能比較大吧,所以以前我在防疫的時候,打電話給她,她就不接,還要寫臉書罵我。」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:「我的脾氣應該是很好的,但是碰到不對的事情,當然會有很大的怒氣,我是有時候去跟中央請求他協助,我常常(被)已讀不回啊,那我就不知道接他(陳時中)電話要幹什麼。」此外對於蔣萬安,甚至是被外界戲稱為「第四組參選人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陳時中也有他的觀察與見解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那蔣萬安就好像我講他溫文儒雅,他又覺得他不高興,或者是他認為說,因為他現在,我想他現在好像他人設有一些改變,8年前柯P新政,我把它形容是豪氣干雲,可是今天突然就變成一個失敗主義,不過我確實在8年前,柯P新政那個政見我是肯定的,而且我也投給他一票。」講話直接句句命中,開啟選戰模式的阿中參選人,和過去主持防疫記者會的阿中部長比較起來,很不一樣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