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爆婚外情拒養小孩? 鄰居.同事:沒聽說

黃種瀛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一名彰化縣議員,3年前被踢爆趁妻子懷孕時,在外面養小三,夫妻一度鬧離婚,而最近他又被爆料,和另一名女服務生同居,卻不肯付一毛錢養小孩,不過議員對這些說法一概不予回應,服務處也拉下鐵門,而鄰居和議會同事都表示,沒聽說、也沒看過議員有交女朋友。

當事議員說:「我有一些事情,想要請教一下我們的文化局長。」議員在議事廳上,質詢縣府文化局長,這是他當選議員後,2019年定期會的第一次質詢,雖然略顯緊張,但有模有樣,結果當年七夕情人節,他就被懷孕8個月的妻子指控,和酒店小姐交往,還在臉書高調PO親密照。

記者VS.當事議員說(2019.8):「(和這個女生是第一次認識),對我喝酒之後被朋友惡搞,所以幫我打那個我愛妳情人節快樂,(所以那些字是朋友幫你打的)對。」

雖然議員當時否認,但妻子氣得一度鬧離婚,結果最近妻子又發現,議員疑似又和一名女服務生同居,妻子透過IG詢問對方,和議員是什麼關係,沒想到對方說「我跟他是男女朋友,你跟他又是什麼關係」,直到妻子表明身分,對方才恍然大悟說,原來平常議員都不讓她拍照,妻子還說「他就是有鬼,怕被我抓到,妳太傻了」,對方也乾脆地回答「我會走,真的很抱歉當你們的第三者,他騙了我整整一年也夠了。」

記者說:「有人在嗎。」議員原先的服務處拉下鐵門,新的服務處也都沒有人回應,鄰居和議會同事都表示,從來沒聽過議員交女朋友,記者VS.議員服務處鄰居說:「(有看過他帶女朋友回來過),沒有沒看過啦。」記者VS.彰化縣議員李寶銀說:「(你們有聽過這些事情嗎),這個都沒有的事,跑攤會遇到開會會遇到,我跟他也都是一起聯合質詢啊。」而議員最近都沒有出現在議會,據了解他因為經濟問題,還在考慮是否競選連任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