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選! 蔡總統合體林佳龍 拉抬新北選情

林琬瑜 薛松乾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儘管林智堅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,但民進黨拚年底選戰的腳步持續往前邁進,今(12)日蔡英文總統現身新北鶯歌碧龍宮參拜,替林佳龍拉抬選情,更大讚林佳龍的擔任交通部長時的優秀表現,有信心林佳龍可以勝選,不過,因為前一天蔡總統出席活動時,被統促黨成員鬧場,現場的維安人員也加強戒備,面對媒體追問林智堅退選,蔡總統低調,不願多談。

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合體,現場熱鬧滾滾,總統蔡英文,現身新北鶯歌碧龍宮參拜,替林佳龍拉抬選情,總統蔡英文說:「他(林佳龍)是歷來,所有的交通部長,我做總統他做交通部長,最積極最有想法,所以我對他很有信心。」儘管林智堅宣布退選,但民進黨,拚年底選戰的腳步,持續往前大步邁進,蔡總統連2天幫林佳龍站台,只是前一天蔡總統在中和區的活動,致詞時被統促黨成員鬧場,不容亂象再現,這回出席活動,維安層級也不馬虎,面對媒體一陣追問,蔡總統不說就是不說,或許就怕選戰再度失焦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林佳龍說:「政治進跟退,需要智慧也需要堅強的意志,智慧跟堅強,都出現在智堅的名字裡面,大家回歸公共政策的討論,特別不要讓這次選舉失焦。」退選是智堅主動提出的,這個決定非常不容易,也是相當折磨的過程;但所有團隊都還在,現在由運鵬接棒,期許變換腳色後要更加努力,經調整隊形後贏得勝利;希望這件事能告一段落,林智堅退選桃園成定局,民進黨快刀斬亂麻,全力衝刺年底選戰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