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陳時中漠視民意 蔣萬安:好大官威

陳潁臻 陳建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交通問題,引發「藍綠白」論戰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在「工程界」後援會成立大會呼籲,批評政策要有腦筋,這句話被斷章取義、移花接木,認為在嗆里長,陳時中趕快澄清表示,他從來沒有嗆里長,他認為,提出政策要用腦筋,並且有專業幫助,批評也要用腦筋,這樣才是良性的政策對話。儘管如此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怒嗆,好大的官威,他認為,陳時中態度傲慢,不把選民的意見放眼裡,其實,蔣萬安也受到議論,尤其他的「上網預約公車座位」引來黃珊珊大酸,如果公車可以預約,那麼捷運也應該預約。

小小粉絲獻上支持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藏不住好心情,畢竟首爭霸競爭激烈,甚至掛名士林後援會,首席總召的林天來,竟然公開相挺黃珊珊,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說:「其實大家不用過度解讀,其實我們在地方上,其實像等一下也有很多里長,包括無黨籍的都會出席,40多位都會來給萬安支持。」

蔣萬安士林後援會首席總召林天來說:「後援會會長郭明欽啊都是好朋友,沒有問我他就列名字進去了,實際上來講大家都是好朋友。」除了極力淡化拔樁色彩,蔣萬安話鋒一轉,砲口對準「批評政策要有腦筋」的陳時中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說:「最不需要的就是傲慢,甚至對於提出不同意見的里長,甚至口出惡言,我覺得真的是好大的官威,態度傲慢目中無人,完全不把選民的意見放眼裡,沒有想到陳時中竟然會對質疑他政見的市民,說出這樣粗暴的言論其實大可不必。」

而在火力全開同時,蔣萬安不忘重提自己的公車預約政策,但不只引來陳時中團隊批評活在平行時空,黃珊珊也隔空開酸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:「政策還是要負責任,還是要可以執行的方式,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捷運也要預約。」

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說:「預約座位其實是協助我們很多弱勢族群的朋友,第二個就是要整合,雙北公車預約的系統跟路線。」一來一往來回交鋒,台北市長選戰,瀰漫濃濃煙硝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