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簽"落選後不入閣" 林佳龍:落選後歸零

陳潁臻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,不斷喊話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承諾,如果當選要「做好做滿」,但卻被國民黨「小雞們」反擊,要林佳龍也簽署,《落選後不入閣》的承諾書,對此林佳龍表示「落選歸零」,若侯友宜落選,也不會要求他不能選總統,不過這番說法,侯友宜並沒正面回應,強調最重要的是把市政做好。

廟方人員說:「歡迎市長歡迎。」選戰倒數99天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,來到汐止拜廟掃市場,而在一邊走訪基層同時,不忘對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話,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林佳龍說:「當選新北市長我們不會落跑,我的對手我也希望他能夠承諾。」眼看綠營一陣猛攻,要侯友宜「做好做滿」,國民黨小雞忍不住反擊。

新北市議員參選人(國)林鼎超說:「民進黨的市長候選人通常在落選後,都可以到中央部會去當大官,林佳龍要求侯友宜市長,自己卻不簽下『落選後不入閣』的承諾書。」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林佳龍說:「落選的人就歸零,就像說侯市長如果他新北市長連任落選,那我也不會要求他不能去選總統。」

藍軍諷刺林佳龍雙標,綠營則回嗆訴求邏輯不通,但你來我往相互交鋒下,侯友宜倒是很淡定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最重要的我是市長我好好的做市政。」強調市政優先,冷處理綠營陣陣攻擊,侯友宜維持一貫風格,挑戰連任之路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