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酸柯P! 陳時中:陳佩琪可當第5組候選人

林琬瑜 陳知學 黃昭盛 尹智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媒體專訪,大酸柯文哲太座陳佩琪「可以當第五組候選人」,柯文哲聞訊後大笑「沒有第四組,哪來的第五組」。陳佩琪向來愛在社群網站上針貶時政,她和陳時中的樑子,早從2年前的「小明事件」就結下了,陳時中還曾經暗指陳佩琪「夫人干政」,兩人的戰火,比選戰還要精采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他們2位夫妻都喜歡自己跳出來,要當第四組第五組的候選人,那柯P以他現在的身分,是不能登記為第四組候選人,那他太太要登記第五組是可以的。」上電視節目專訪,要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,大酸柯文哲的另一半陳佩琪,可以當第五組候選人,第四組要幫第四組說說話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不要再去扯陳佩琪,我覺得那個都是選舉噴口水的語言,我就不再去回應,我太熟悉民進黨的選戰策略,我們也不需要去隨他起舞。」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陳佩琪是可以選,這是她的公民的權利。」陳時中連陳佩琪也不放過,2人的恩怨得從2年多前說起。

2020年6月13日,本土疫情爆發,陳珮琪就槓上陳時中,說為了穩坐神壇,犧牲經濟與人權,2021年3月BNT破局,陳珮琪狠酸陳時中,800多個確診,難道死亡都是應該的,不滿網軍洗版力挺陳時中,記者VS.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說:「這對夫妻都在馬後炮嗎,哈哈哈不會啦,可能事後的見解比較多。」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昨天(18日)在訪問的時候,其實我有很清楚的講,別人的太太我不方便批評,自己的太太,我不敢批評。」和主持人一搭一唱,陳時中上節目大談夫人干政,陳珮琪也回擊,請具體說明哪個夫人干政,干什麼政務,陳佩琪雖然鮮少在鏡頭前發言,但是靠臉書也可以代夫出征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