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羿伶遭指"地下縣長" 2千字公開信反擊

廖翊庭 張政慧 江煜文 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縣長林姿妙和女兒林羿伶,涉嫌貪汙和洗錢罪,遭到起訴!而對手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,就在節目上表示,有民眾看到林羿伶坐在縣長辦公室,縣府資料還留有沒擦乾淨的鉛筆痕跡,指稱林羿伶是「地下縣長」。而昨(24)日晚間,林羿伶透過公開信,否認地下縣長的指控,更痛批江聰淵說謊成性,要他提出證據,否則就會提告。

宜蘭縣長林姿妙說:「編造故事,未審先判故入人罪。」宜蘭縣長林姿妙和女兒林羿伶,遭到地檢署起訴,今(25)日一早林姿妙出席公開活動,面對媒體提問給出的回應似乎很有信心,記者VS.宜蘭縣長林姿妙說:「(會不會擔心民調被影響),(因為現在好像落後了),宜蘭鄉親都很了解姿妙,簡單做人認真做事。」

只是民進黨窮追猛打,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,上節目時更指控林羿伶是地下縣長,說有民眾去縣長室拜訪,看到林羿伶坐在辦公室,縣府公文資料上,甚至留有沒擦乾淨的鉛筆痕跡,面對指控林羿伶忍不住在社群軟體上,發出2千字長文反擊,她說謊言容易成性,以身家性命對賭,要江聰淵拿出具體資料否則就該道歉。

林羿伶更喊冤說唯一會去縣府,就是拿點心去看媽媽擔心媽媽過餐不食,結果被形容成這樣,至於鉛筆簽公文的痕跡,如果江聰淵沒有提出證據就會提告,記者VS.宜蘭縣長林姿妙說:「(羿伶是不是要告江聰淵),(對啊她要告江聰淵你知道嗎),呵呵呵呵。」如何擺脫涉嫌貪汙的爭議贏回選民的肯定,也成了林姿妙得面對的難題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