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寶清擬脫黨參選?! 傳蘇嘉全協調遭拒

萬紹安 吳權原 薛松乾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民進黨桃園市長選情一波三折,先是林智堅因為論文抄襲事件退選,現在又傳出,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有意脫黨參選,民進黨高層請出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出面協調,2度都遭到鄭寶清拒絕,鄭寶清昨(24)日也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,他說道「從政需要良心,處事需要勇氣!」,外界解讀,這就是鄭寶清角逐年底大選的起手式。

前立委(民)鄭寶清說:「我相信今年年底人民的選擇,是決定道德誠信勇氣,台灣價值是否堅守的關鍵時刻。」進黨立委鄭寶清在臉書上PO出的,這60秒影片,為年底桃園市長選戰投下震撼彈,因為傳出他要脫黨參選,角逐桃園,連黨內請出蘇嘉全2度拜訪,都遭到拒絕。

前立委(民)鄭寶清說:「蘇嘉全是我最好的兄弟,所以我們常常都有聯絡,目前還是在天人交戰,要不要參選都還沒有決定。」接棒林智堅出征的鄭運鵬,語氣藏不住擔心。

桃園市長參選人(民)鄭運鵬說:「對於這個選情有所擔心,這也表示說現在對民進黨的選舉,不只是桃園甚至全國來說,是個關鍵時刻,那我就相信說他們的擔心,也表示我們現在最需要的是團結。

畢竟這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選,一波三折,從原本的林智堅因為論文事件,黯然退選,改由在地深耕多年的鄭運鵬上場,如今又傳出同黨立委鄭寶清要脫黨參選,兄弟鬩牆同門相爭,民進黨茶壺裡的風暴,讓年底桃園市長選舉,充滿變數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