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翻新"戰"改變" 侯友宜林佳龍隔空槓政績

尹智剛 陳知學 張元春 潘建任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聚焦新北市的選戰!現任市長侯友宜,公布「改變的勇氣」二部曲影片,主打政績成績單,強打治理了板橋湳仔溝和蘆洲鴨母港溝,但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,不以為然,認為治理河川是要找方法,不需要太大的勇氣,還批評,侯友宜都是做半套!侯友宜則回應,新北市不斷成長,除了興利、也要除弊,改變需要大家努力,一起面對。

司儀說:「請啟動。」,為全國第一間雲端智慧科技中心揭幕,抓逃犯一流的新北市長侯友宜,戴上手環體驗手控科技卻有點掉漆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哈哈哈我打翻了。」侯友宜25日在臉書公布新影片改變的勇氣二部曲,把惡臭沖天環境髒亂的板橋湳仔溝和蘆洲鴨母港溝,逐漸恢復成原本應該有的樣貌,喊出新北大翻新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不以為然,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林佳龍說:「治理河川是下決心然後找方法,事實上不需要太大的勇氣,幾個他引以為傲的都做半套,有議員到上游去看還是又髒又臭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新北市除了興利以外更重要也要除弊,改變是需要大家一起的力量,一起來面對一起來讓新北市國際化。」不過25日晚間蔡總統為林佳龍站台時,板橋江翠里前里長梁金龍大罵新北市府,金玉其外敗絮其中,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林佳龍說:「他用的話很傳神,(新北市府)只是用治標,暫時有一些儲存場沒有真正的治本,來解決這些廢棄物回收或循環再利用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這4年下來,不管我的行動治理不管我們的區長,大概里長所提出來的問題,都8成以上全部解決,這才是一個務實的工作。」侯友宜不斷以市政成績單回應對手出招,改變的勇氣對上新北大翻新,新北市的藍綠母雞都試圖要爭取更多選民支持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