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淑華嗆對手支持廢死 蔡培慧反攻許黑道背景

林佳瑩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台南殺警案讓廢除死刑再度成為話題,國民黨立委、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在臉書上公開,廢死聯盟提倡暫停執行死刑的簽署成員,其中對手民進黨提名參選人蔡培慧也參與簽署,她反問蔡培慧,是支持「廢除死刑」?還是堅持「暫停死刑執行」?對此,蔡培慧表示她支持法律規範,該嚴懲就嚴懲,痛斥許淑華在消費因公殉職的警員,要許淑華先好好交代家族的黑道背景。

現任國民黨立委,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,在臉書上公開,廢死聯盟提倡暫停執行死刑的簽署成員,其中對手民進黨提名參選人,蔡培慧參與簽署,她臉書上反問蔡培慧,有考慮到遭殺害的無辜被害人家屬,及恐懼不安的民眾感受嗎,並問蔡培慧是支持「廢除死刑」?還是堅持「暫停死刑執行」?

南投縣長參選人(民)蔡培慧說:「(許淑華)她在消費員警的苦難,許淑華只想到她個人的政治利益,我認為該嚴懲就應該嚴懲,但許淑華妳應該交代的是妳爸爸的黑道的背景。」蔡培慧表示,她尊重法律的規範,支持員警執法,認為許淑華是在消費因公殉職的員警,更要許淑華,先交代家族的黑道背景,許淑華昨天參加活動,許淑華25日跟著南投縣長林明溱跑行程,今(26)日發文後,就沒有公開的行程,被蔡培慧要求交代黑道背景,透過助理詢問,截稿前,許淑華沒有回應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