棄保戰?!藍內部民調"黃珊珊港湖吊車尾"

張至人 張政捷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份從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流出的內部民調顯示,在內湖南港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領先,令人意外的是曾是在地議員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竟然吊車尾,同時陷入大本營失手及濫用行政資源爭議。外界揣測,民調結果有利於藍營操作棄保。黃珊珊出席活動時表示,民調只是一份文宣,蔣萬安則表示沒有政治算計。

跟著背景音樂律動,臉上不斷浮現笑容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周五宣布請辭投入選戰,今(27)日擔任副市長最後一天,選擇到永康商圈宣傳活動,前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也現身站台,但根據國民黨內部民調顯示,黃珊珊在內湖及南港區,落後對手陳時中及蔣萬安敬陪末座,同時面臨大本營失手以及行政不中立的爭議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:「我不曉得那個民調,好像有看到學者說這樣的民調,如果全部公開再來分析吧,否則就是文宣而已,我今天還是副市長身分,今天就算到最後一天最後一分鐘,我都會把這個工作做好。」

外界揣測,在黃珊珊民調落後情形下,有利於藍營操作棄保,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早上出席內湖後援會成立大會時,則表示沒有政治算計。蔣萬安:「我們一直以來就是積極爭取所有市民朋友的支持,沒有任何政治或選票的算計,就是一步一腳印,爭取市民的認同。」

在內湖南港民調暫居領先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針對黃珊珊濫用行政資源,則表示在所難免。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黃珊珊副市長是由市府出來,運用一些行政資源在所難免。」台北市長選戰,三腳督正式成型,藍綠白三方,全力爭取選民支持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