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端"居住"牛肉 喊興建社宅達4萬戶

陳堯棋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28)日上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公布居住政策「台北安居1-2-3」,喊出任期內直接興建社會住宅達4萬戶、包租代管達1.5萬戶,並降低社宅租金10%,如果民眾設籍在台北市,再加碼每個月1500元的租金補助等等,要吸引青年回流,讓高齡者在地老化,打造安居樂業的國際城市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28日上午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,再端出市政牛肉公布居住政策,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我承諾在這個任期之內,它(社會住宅)會達成5萬7千戶,6%的國際水平,這裡面直接興建的未來會達到4萬戶。」

喊出任內直接興建社會住宅達4萬戶,以達到6%的國際標準,以及包租代管達1.5萬戶,另外也降低社宅租金10%,如果民眾設籍在台北市,再加碼每個月1500元的租金補助,針對蝸居租屋困難等弱勢族群,也會介入提供協助,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我承諾在這個任期之內,它(社會住宅)會達成5萬7千戶,6%的國際水平,這裡面直接興建的未來會達到4萬戶。」

而同一時間宣布投入台北市選戰的,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表示,有候選人到現在還在想製造金句,引發外界聯想,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她(黃珊珊)針對我我可沒有針對她,大家還是要心平氣和。」巧妙回應避免針鋒相對,年底北市選戰,參選人頻頻端出市政牛肉,希望爭取市民認同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