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首投族見面會 林佳龍再酸侯宿舍爭議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年底縣市長選舉,青年投票取向,也是左右選舉因素之一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,今(28)日舉辦首投族見面會,不忘批評對手侯友宜,關鍵時刻才參與全代會,靠近國民黨,太會計算會失算。

和首投族擺出手指愛心、倒V等俏皮姿勢合照,用肢體動作融入年輕人,林佳龍搶攻青年票源,在與首投族見面會上與在學生對談,要來解決居住在新北市的青年出社會後即將面臨問題,包括交通壅塞、機車族通勤危險等等,談到青年最關注的居住正義問題,還不忘嗆聲,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,文化大學宿舍爭議,同時也端出政策牛肉,林佳龍表示,他的兒子也是首投族,呼籲青年都能出來投票,行使公民權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林佳龍說:「太過計算也會失算,侯市長我想從威權體制一起走向民主,民主政治就是政黨政治,你今天要出來參選要接受政黨提名,可是平常卻去切割,在政黨立場上你模糊或迴避,最近這個夏立言副主席,代表朱立倫主席去訪中團就是最明顯的,很奇怪從頭到尾不知道他的立場是什麼,我們就問你跟國民黨立場一樣嗎,如果不一樣你還留在這個政黨幹什麼。」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