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沒建設還蓋水肥廠 蔡其昌:盧市府引民怨

林建鋒 謝憲宗 羅代章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年底市長選戰逐漸升溫,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,一大早前往大里區的市場,向民眾和攤商拜票尋求支持,他說盧秀燕當年競選總部設在大里,但市府4年來,在大里不但沒有重大建設,還計畫要蓋水肥廠,引發民怨,市府則是強調,大里區各項建設,目前正積極進行中,至於市長盧秀燕,因為腳傷開刀還沒完全康復,現場準備了一排椅子,讓盧秀燕坐著和父親節模範爸爸合影,感謝他們對家庭和社會的貢獻。

民眾說:「蔡其昌當選。」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,一大早在同黨立委議員參選人的陪同下,前往大里內新市場向攤商拜票,拳碰拳跟民眾熱情打招呼,能多拉一票就是一票,連路過的摩托車騎士都不錯過,台中市議員李天生說:「拜託拜託拜託謝謝。」蔡其昌表示,台中市長盧秀燕,雖然4年前的競選總部就設在大里,但並不表示她喜歡大里,市府4年來,在大里不但沒有什麼重大建設,還計畫要在中小企業密集的產業園區裡,增設水肥廠,引發當地民眾不滿。

台中市長參選人(民)蔡其昌說:「這四年來對大里有什麼願景,做了什麼大的建設,民眾告訴我,盧市長不一定需要把競選總部放在大里,但是絕對不可以把水肥廠放在大里。」蔡其昌批評大里沒有重大建設,市府也做出回應,台中市政府發言人黃國瑋說:「在大里區的部分,就有南門橋的改建工程,還有光正段二期社會住宅,還有益民國小的活動中心跟地下停車場,不管是已經動土或在興建當中,未來市府在大里區的市政建設,只會越來越多。」

至於市長盧秀燕,下午出席與模範爸爸約的合照活動,她坐著輪椅進場笑著向民眾揮手致意,考量腳傷還沒康復,現場準備了一排椅子,讓她可以坐著,跟模範爸爸以及他們的家人一起合照,活動攝影師說:「123讚,好謝謝。」競選總部要設在什麼地方,是參選人選戰佈局的考量,而當選後有沒有做事、有沒有建設,才是市民檢視的重點,藍綠陣營假日拚場,用自己的方式,爭取選民的認同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