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合一大選登記首日 參選人搶頭香登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29)日是選委會開放登記參選第一天,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一早就完成登記,周春米也一身套裝,現身屏東選委會,挑戰台中市長大位的蔡其昌,和力拚南投長的許淑華,也搶在今天登記,強調正式成為候選人後,會更積極耕耘地方。

聲音沙啞手不斷摸著喉嚨,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,在29日縣市長大選受理登記第一天,一早就來到選委會搶頭香,桃園市長候選人(民)鄭運鵬說:「立志當一位小一號的鄭市長,小一號可能記憶體會小一號,但是我們電池可以大一號。」

電池大一號行程可要多跑更多攤,代表桃園隊積極應戰,選戰倒數89天另一頭,民進黨的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,穿上俐落的白色西裝外套,現身選委會展現堅強女力,不過她特別等到9點45分才登記,背後可暗藏玄機,屏東縣長候選人(民)周春米說:「我的民進黨不分區的提名當選也是第18,所以我很喜歡18,9點45分9加4加5剛好18,所以我心裡有一個小小的小確幸。」

台中的市長候選人蔡其昌,也來到選委會,整個過程相當順利,不到5分鐘就完成領表登記程序,隨著選舉日期靠近更是不敢鬆懈,台中市長候選人(民)蔡其昌說:「這個團隊在未來這些日子當中,我們會用我們的腳,走遍台中的每一寸土地。」國民黨的女戰神許淑華,也選在29日來登記,各個候選人,紛紛就定備戰位置,距離選戰不到3個月,把握時間全力衝刺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