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淑華登記參選南投縣 駁論文抄襲.黑歷史

黃種瀛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縣長選戰,立委許淑華上午前往選委會登記,正式成為國民黨參選人,面對民進黨對手蔡培慧,質疑她的論文抄襲,以及父親有黑槍歷史,許淑華不再迴避,強調論文正由逢甲大學審查中,她對自己的論文有信心,許淑華表示,父親確實是更生人,但已經為自己的作為付出代價,而每次選舉,都要讓80歲的父親被抹黑一次,許淑華痛斥蔡培慧打烏賊戰,但蔡培慧強調,就是許淑華家族的黑歷史,造成南投建設停滯不前。

立委許淑華,一早來到南投縣選委會登記,正式成為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,由於民進黨對手蔡培慧,不斷質疑許淑華論文涉嫌抄襲,還指控她的父親有黑槍歷史,之前許淑華不回應,但在登記參選後,她正面反擊,南投縣長參選人(國)許淑華說:「我相信黨中央也非常的支持我,而且也相信我的論文是沒有問題的。」

許淑華強調,論文正由逢甲大學審議中,她對自己有信心,而談到父親的過去,許淑華也不再迴避,南投縣長參選人(國)許淑華說:「他確實是一位更生人,他也付出了他應該有的代價,那我們的競選,兩個人之間的競選的主軸,一定要把一位80歲的老人牽扯進來嗎。」

許淑華痛斥蔡培慧,因為選情告急打烏賊戰,但蔡培慧回擊的火力更強,南投縣長參選人(民)蔡培慧說:「妳的父親有黑槍的歷史,法院的文件上看到,恐嚇取財圍標工程,這些事情,不就是造成南投,停滯不前的主因嗎。」蔡培慧強調,任何人參選,都應該被選民公開檢驗,但許淑華遇到問題就迴避,怎麼當縣長。

南投縣長參選人(民)蔡培慧說:「許淑華一直到現在,都不願意面對問題解決問題,遇到記者的詢問,往往都是迴避,這不是一個縣長的高度。」蔡培慧預計8月31日登記參選,雖然目前還不是正式參選人,但雙方的選戰砲火,早就開打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