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登記參選 率領37議員參選人團結造勢

張元春 黃昭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,今(30)日正式登記參選,場面相當熱鬧,獲黨提名的37位議員參選人,通通齊聚一堂,呼喊口號,營造團結勝選氣勢,林佳龍同時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,呼籲侯市長要有勇氣接受辯論,並在登記參選表上,勾選辯論欄,而非政見發表會。

手肘碰手肘,一一打招呼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,前往選委會登記,民進黨提名37位議員參選人、選區現任立委齊聚一堂,眾星拱月,氣氛比天氣還熱。

人海戰術,營造團結勝選氣勢,在競選總部主委林錫耀陪同下,順利登記完成,林佳龍也向還未登記的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,要侯友宜登記時,在表單上不只勾選政見發表,而是透過辯論正面對決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林佳龍說:「今天我要正式地,再向侯友宜遞出邀請辯論的戰帖,要有接受辯論的勇氣。」同時提出新北大翻新,4大政策主軸、20項政策願景、100項具體主張對決侯友宜改變的勇氣。

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說:「起步比較慢,但是這幾天的衝刺,我們已經看到後勢看漲,侯友宜他心在2024,我們就成全他。」不過造勢場面正熱,場邊卻突然響起,抒情歌夢醒時分。原來強碰時代力量,選了同樣時間登記,副主委們趕緊出面協調,成一段意外插曲。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