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禮物! 王世堅送柯小金人"最差市長獎"

陳潁臻 楊文尚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柯黑魔王再出招!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總質詢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針對柯市府8年來治安、消安、交安數據不佳,頒發了最差市長獎的小金人和模型漢堡給柯文哲,當作最後的畢業禮物,另外王世堅也再要求柯文哲不能放棄黃珊珊,要他別為了保住地位和國民黨合作,不過卻被柯文哲反問,自己一定投黃珊珊,那王世堅會不會投?對此王世堅多次閃躲問題,只說感情、理智還在掙扎。

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你很值得在任期的最後,我就送上一個金酸莓獎,最差市政成績、最差市長獎。」最後一次面對面,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,頭號柯黑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又準備了精美小禮,用小金人和模型漢堡,諷刺柯文哲是最差市長。

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今天加送你這個漢堡,那個漢堡是模型你不要真吃啊。」但這樣的溫馨氣氛,並沒有持續太久,當話題一回到綠白對戰,柯堅兩人立刻槓上,雖然王世堅多次閃躲,強調感情理智還在掙扎,但你來我往交鋒下,火爆氛圍一觸即發。

不過或許是因為柯文哲即將卸任,王世堅態度變得柔軟,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所有恩怨情仇就到這一天啦,是我們對你柯市長跟柯市府團隊,上的最後一堂課,現在下課不敬禮解散。」一聲下課了,似乎道盡8年來的恩怨情仇,相愛相殺的柯文哲、王世堅,未來是否再碰頭,留給各界想像空間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