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培慧偕母登記參選 許淑華發聲明揚言提告

吳烈安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民進黨籍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上午登記參選,她的母親全程陪同,說希望把女兒捐給南投,場面溫馨,但她的對手,國民黨籍縣長參選人許淑華,發出聲明稿,要對蔡培慧提告!許淑華認為,蔡培慧在8月期間,多次上節目,抹黑自己在擔任南投市長期間,委外的廢土場掩埋有害廢棄物,認為這樣是意圖使人不當選!而蔡培慧回應:所有參選人都應該被檢驗,也相信真相,越辯越明。

民進黨籍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,到選委會登記參選,陪伴她的包括有同黨的立委、縣黨部主委還有她的媽媽,也給予全力支持,蔡培慧母親說:「捐給南投人做事情啦。」蔡培慧發表感言時,很謝謝媽媽支持,不過話鋒一轉她還是提到了對手,國民黨籍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,以及永興廢土場的爭議。

南投縣長參選人(民)蔡培慧說:「許淑華願意提告這是好事,因為永興廢土場還在訴訟中,得標的廠商蔡木火有股東,確實是他爸爸的手下。」蔡培慧會講這件事情,因為許淑華發出聲明,認為蔡培慧多次指控自己在擔任南投市長時,委外的永興廢土場,有掩埋有毒的金屬廢棄物,是不實抹黑,要對她提告。

南投縣長參選人(國)許淑華說:「蔡培慧說永興棄土場正在訴訟,訴訟的是廠商不是我,或者是市公所的同仁或者是市公所本身,所以蔡培慧試圖用這種繪聲繪影,把廠商的關係做連結我一定要對她提告。」許淑華說,蔡培慧在8月期間,不斷上節目企圖抹黑,之前不回應是覺得這是舊案,但自己在登記參選當天,蔡培慧還在提廢土場爭議,和律師討論過認為是意圖使人不當選才會提告,對此蔡培慧則說歡迎來告,相信真相越辯越明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