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拋"七大計畫"政見搶票 陳時中批:撒錢

林琬瑜 陳知學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,今(1)日舉辦首場政見發表會,拋出「西區門戶計畫2.0」,跟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,提出的社福政見,互別苗頭,但不只比政見,也要比人氣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透,3個參選人都找他站台,但「現在只要站了1個,就得罪2個」,沒有明確表態支持同黨籍子弟兵黃珊珊,引發外界橘白心結聯想,對此黃珊珊表示,團隊裡面有宋楚瑜派的成員,而陳時中則說,有向宋楚瑜請益過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無)黃珊珊說:「也就是跟著水岸,能夠串聯重大建設,發展水岸遊憩,以及推廣綠色人文的交通。」首場政策發表會,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,搶先端出建設牛肉「7大計畫」,除了拋出「西區門戶計畫2.0」,更主攻觀光,誓言打造媲美巴黎左岸,的「台北右岸」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無)黃珊珊說:「城南羅斯福計畫,因為如果從台北車站,跟著捷運交通往前走,大概就會走到羅斯福路,羅斯福路也是台北市,很重要一條主幹道。」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這是不是一個大撒幣,或者只是撒了錢之後,對大家沒有幫助,那可以大家來討論。」我們是全套式的,北市3腳督選戰,各陣營不只比拚政見,也要爭取最大支持,日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透漏3個參選人都找他站台,但「現在只要站了1個,就得罪2個」。

未表態力挺子弟兵黃珊珊,引發外界橘白心結聯想,記者VS.台北市長參選人(無)黃珊珊說:「親民黨跟我的關係,我想大家都知道,我們現在這裡總共有,2位夥伴是親民黨的幹部,(所以私底下有給你鼓勵嗎),所以他(宋楚瑜)連幹部都推過來啦。」

記者VS.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(您這邊有找宋楚瑜幫忙站台嗎),我們當然不是,我們跟宋先生是請益。」任何人支持都會尤其是重要,台北選戰競爭白熱化,不只得端出政策牛肉爭取市民認同,有各方奧援也是勝選關鍵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