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體林佳龍拜廟! 總統推薦"新北最好人選"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總統蔡英文今(1)日晚上來到新北土城,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,以及多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們一起拜廟。

總統蔡英文說:「我們有個鄰居每天都要騷擾我們,還要嚇唬我們,我們雖然有很多的挑戰,但是我覺得我們現在有很多的使命,但是更重要的我們要對自己有信心,剛剛有人跟我說,總統這麼晚了你還在拜票喔還在跑攤喔,我跟他說這不是拜票也不是跑攤,是總統向人民報告,投票的時候要投對人。」

現場也湧入大批支持者,不停搖旗吶喊,對總統、對林佳龍表達支持與加油,就算下著大雨,也沒澆熄民眾熱情,而蔡英文也再次對市民喊話,蔡英文不只強調,現在政府是投資社會福利最多的政府,許多現有的社會福利政策,也都是當年她競選新北市長時提出的政見,同時也賣力為林佳龍助選,要大家年底新北市長選舉「選對人」,才能讓中央和地方更合作,大力推薦林佳龍就是最好的人選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