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母雞發功 跨區交流拉抬柯志恩

薛松乾 張元春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國民黨、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,與高雄市議員,來到新北,進行市政交流,市長侯友宜率領市府團隊接待,分享推動公共托育、雙語教學、運動中心的經驗,也來到林口國民運動中心,空氣槍射擊場,侯友宜充當助教,教柯志恩打靶,幫助她,成功得分。

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,偕同高雄市議員,與新北進行市政交流,考察林口國民運動中心,體驗空氣槍射擊,舉槍,射擊,第一槍,似乎不盡理想,在侯市長教學之下,挑戰第二發,成功得分。除了向侯市長,討教射擊技巧,這是柯志恩,首站請益之旅,除了與新北市局處首長座談,更是要來觀摩新北托育、教育、體育,三育推動,如何達成全國數量最多的106家公托中心、18座運動中心,以及全力推動雙語實驗課程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說學習不敢當,大家互相來做好互動了解,每一個城市的特色,借鏡別人的長處,了解自己問題所在,要借重他們的專業,來給我們新北市看那些不足。」高雄市長參選人(國)柯志恩說:「來到這個新北,我們第一個請益的城市,有新北走在前面,讓我們高雄來去看,我想不管在政策,任何領域的提升,都可以讓高雄市民感受到,我們非常有誠意。」教育政策著手,激盪城市交流,也不忘拉抬選情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