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偷窺"橋段爆爭議 國民黨要求陳時中道歉

張之晴 張政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總統蔡英文以及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今(4)日都出席了職能治療師全聯會活動,會中總統蔡英文稱讚陳時中是最會解決問題的部長。昨日陳時中喊出台北市公廁廣設免治馬桶,還找來網路紅人四叉貓拍影片,但「偷窺」橋段引發性騷擾的批評,儘管團隊立刻修正影片,但是藍營仍然是要求陳時中道歉。

出席職能治療師全聯會20週年活動,總統蔡英文感謝治療師對於失能病患的協助,也沒忘了一旁的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,總統蔡英文說:「我相信他應該是最會解決問題的部長。」陳時中備受總統稱讚,但剛剛喊出台北市的公廁廣設免治馬桶,前副市長黃珊珊批評華而不實,國民黨也提出質疑,台北市議員(國)游淑慧說:「公廁要因為他這個政見打掉重練,你準備要花多少錢。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(國)詹為元說:「陳時中去偷窺(演出)這樣的一個惡趣味,(小朋友)可能會模仿他錯誤的行為。」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在畫面上沒有這樣的意思,但是讓大家如果感覺這樣子,那我們表達歉意。」

被認為從廁所隔間探出頭的免治馬桶宣傳影片,陳時中團隊也趕緊修正,強調絕對沒有性騷擾的意思,而近來陳時中也因為跑選舉上酒吧跳街舞,多重人設引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明明是素珠還演成林志玲,這人設就兜不攏。」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說:「不管是素珠林志玲也好,都是市民我們都公平對待。」一個牽扯到歧視,一個觸動性騷擾的敏感話題,現任首都市長或是未來可能的台北市長,性平意識都是不能鬆懈的一門功課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