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鶯大橋改建遇颱風 侯:警戒值安全範圍內

林琬瑜 彭冠霖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颱風軒嵐諾持續影響北台灣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4)日上午前往視察三鶯大橋改建工程防汛整備工作,侯友宜透露目前水位跟安全警戒值大概差六米,目前為止是安全的。而新北市到目前為止,共接獲92件災情通報,都已迅速排。

風強雨驟,三鶯大橋改建遇上颱風,除了把機具安頓好外,河道安全監控,安全也得做到位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目前水位跟我們安全警戒值,大概還差6米,所以目前為止是安全的。」新北市長侯友宜,防汛整備工作不馬虎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帶來的災情目前是有92件,那每一件我們都要去檢討,快速的災後復建。」

接到92件通報,盡速處理,軒嵐諾颱風來襲,打亂市民生活,競選連任的侯友宜,原定下午出席的選務行程也取消,確定無法像民進黨對手林佳龍,現身新北嘉義同鄉會中秋聯歡晚會,會不會擔心被對手拔樁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我們的感情永遠不變,謝謝鄉親也抱歉喔,今天因為颱風的關係,我必須要戮力工作。」會持續讓新北發展更好,謝謝鄉親,「也抱歉喔,今天因為颱風關係必須要戮力工作守護新北市民,就沒辦法參加」。

跟嘉義鄉親說聲抱歉,至於恩恩爸提出1元的,國賠案被新北市消防局審定不同意一事,侯友宜只低調回應,尊重審議委員會判定,不想讓選戰模糊市政工作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