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卡蛋"再槓中央 柯文哲批花敬群:別鬼扯

張之晴 洪襲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巨蛋歷經停工、復工,但遲遲無法完工,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抱怨內政部「卡蛋」,但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反批,台北市政府縱容遠雄提出不合理的排煙設計方式,才是造成審查無法順利推展的主因,柯文哲前往議會備詢前受訪表示,有沒有卡蛋大家心裡有數,要花敬群,不要再鬼扯,此外前文化局長蔡宗雄7月回答市議員,要自費出國留學,卻被發現已經申請了公費留學,這到底算自費還是公費,柯文哲結巴,差點答不出來。

大巨蛋完工遙遙無期,台北市長柯文哲,再次槓上中央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有沒有卡蛋大家心裡有數,花敬群你就不要再鬼扯了。」多次抱怨內政部卡蛋,癥結點在於,大巨蛋兩項公安認可申請案還在內政部,不過次長花敬群5日質疑,是因為柯文哲縱容遠雄提出不合理的排煙測試方式,才讓審查卡關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遠雄去內政部申請防火避難性能審查,過程當中跟台北市政府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」此外大巨蛋施工造成捷運板南線結構損壞,市議員也質疑該怎麼補救,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長張澤雄說:「發生隧道裂縫當時講好三階段補強,到明年2月會完工。」惹得柯文哲不開心的,不只大巨蛋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(2022.09.02)說:「明明是素珠演成林志玲,人設兜不攏。」在民眾黨的節目討論,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人設,挨批歧視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這是典型的聲東擊西,自己出錯了以後要道歉,趕快扯一下講這個。」此外前文化局長蔡宗雄到底是公費留學還是自費出國,也引發議員關注質疑蔡宗雄根本說謊,柯文哲是縱容下屬說謊還是要堅持改變政治文化,恐怕陷入兩難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